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美丽绽放,化妆技巧学习小组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16-08-01 | 4562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领域社工举办的化妆小组于7月30日早上10点正式开课啦,社工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义工前来授课,为参加的组员提供专业化妆知识,提升组员化妆技能。

美丽绽放,化妆技巧学习小组顺利举行


  由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领域社工举办的化妆小组于730日早上10点正式开课啦,社工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义工前来授课,为参加的组员提供专业化妆知识,提升组员化妆技能。

化妆小组的第一节,社工邀请了化妆师tina 为组员传授修眉和底妆知识。小组过程中,义工老师一边向组员讲解修眉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特点,一边向组员展示如何修眉。组员们都非常认真聆听,并有不少的组员提出自己疑问“修眉的时候刀该怎么拿”、“修怎样的眉型好看”、“修了眉形对眉毛有什么影响”等等,义工老师都耐心的回答组员的问题。在组员自己尝试修眉的环节,大部分的组员都不敢动手,害怕不小心修错了眉型。这时,在社工鼓励和动员下,组员慢慢地开始挑战自我、勇于尝试,通过实践掌握修眉技巧,加强对修眉技巧的熟练程度。

 本节小组结束后,组员纷纷向社工表示自己终于知道该如何修眉,怎样的底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自信,希望以后的小组中能够学习到更多的化妆技巧,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洪桥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通讯员:赖晓君

                                                                                                                                      2016731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