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与你相聚,共解花语”之手工折花小组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16-07-14 | 62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7月13日,白云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大冈社区星光老人之家2楼开展“与你相聚,共解花语”之手工折花小组最后一节。此次小组以折花为平台丰富组员的日常生活,促进组员之间的交流。通过小组,组员共建情感支持网络,建立更深厚的友情。

与你相聚,共解花语”之手工折花小组

2016713日,白云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大冈社区星光老人之家2楼开展“与你相聚,共解花语”之手工折花小组最后一节。此次小组以折花为平台丰富组员的日常生活,促进组员之间的交流。通过小组,组员共建情感支持网络,建立更深厚的友情。

小组分为5节,分别是相识是缘共解玫瑰之语共品郁金之香共赏百合之美珍惜相聚,组员在学习折花的同时一起解读花语,共同探讨花的密码。从相聚到相识,组员之间的感情得到巩固,组员在小组中团结友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提供帮助。组员在折花的时候加入创新的元素,尝试多种花色搭配,创新出七彩玫瑰、双色郁金香。组员表示相聚在一起折花很开心,可以相互表达自己的开心事,分享身边事。

最后,社工处理离别情绪,组员表示平时可以经常见面,联系感情。

                                                                                                                      通讯人:王肇美

                                                                                                                        2016713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