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爱同在,砥砺行”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21-09-24 | 160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326日,海幢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爱同在·砥砺行”2020年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对2020年志愿服务的回顾与总结,鼓励志愿者为志愿服务建言献策,也是肯定和表彰在2020年参与志愿活动并表现良好的志愿者,也将激励志愿者能够在2021年持续参与志愿服务,为爱出发,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共有45名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参与,整场活动共由6个环节组成。首先是2020年志愿服务剪影回看,通过回看志愿服务剪影,在场志愿者回顾了2020年的社工站的所有志愿服务;接下来活动邀请了海幢街社工服务站刘雪莹主任对各位为社工站志愿服务付出努力的志愿者进行感谢致辞,并肯定了志愿者们在2020年志愿服务方面的付出;然后本次活动共穿插了三个节目,分别是志愿者骨干梁凤英及“美丽善良”舞蹈团队的舞蹈节目《致敬 志愿者》;志愿者骨干何慧莲的诗歌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志愿者骨干郑艳芳联络的海星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合唱、手语 《志愿者之歌》;再来社工站邀请了志愿者骨干陈云梅对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心得等方面进行发言;最后是对各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其中本年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是:郑艳芳、宋映雪、马丽春、何慧莲、冯坤仪、许耀生、陈云梅、梁凤英、何慧贞、区丽贞、区均庭、邝倩恩、汪毅、陈珺希、林华杰、陈俊宇、陶玮豪、李旻;而获得金牌志愿者称号的是:何岸愉,获得银牌志愿者称号的是:陈冰青,获得铜牌志愿者称号的是:曾少娟;她们不但积极参与社工站的志愿服务,在时数和参与活动次数都名列前茅,在志愿服务中也发挥了志愿者骨干的自主能动性,主动协助社工解决问题。

    本次表彰活动总体开展得较为顺利,活动从策划到开展都有志愿者骨干们的参与,既大大提升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也锻炼到骨干们的策划、组织的能力。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