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东沙党建3+3”红联共建社区行 与博雅实验学校成功签署共建协议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21-09-22 | 111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了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夯实社区创建工作基础,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局面,按照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为切实做好社区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形成“人在社区、心在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的城市社区建设新局面,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互建的原则出发,在共建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机构的崭新形象,从共创文明、共同提高的原则出发,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主动实践,探索以党建引领为主,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为辅参与和谐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团组织、志愿者等力量的作用,形成多元共治共建的新局面,为此,东沙博雅实验学校与广东善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共建活动。

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并计划开展党建主题的服务和合作。一是党的组织建设上,实现社区与广东善缘党支部联建。包括制度建设、社区党建工作目标的制定与监督实施以及社区党建活动的开展和方案的制定等,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聚力打造过硬党支部,实现齐抓共管,共同发展。二是学校重大工作任务上,实现学校党小组与广东善缘党支部联做。三是在公益事业上,实现学校与广东善缘党支部联办。四是在社区文化活动上,实现学校与广东善缘党支部联谊。五是在党建+团建+少先队的新模式上,实现东沙博雅实验学校与广东善缘党支部联帮。

本次共建协议签署仪式,由广东善缘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陈惠贞书记与博雅实验中学党代表何校长完成,双方达成良好共识,今后将达成良好的合作,齐心往“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事业进发。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