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唯爱有温度,冬日暖心行”唯品会公益探访活动 完满结束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21-04-08 | 154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关爱社区困难群体,汇聚社会力量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广志协”)联合广东省唯品会慈善基金会,举办“唯爱有温度·冬日暖心行”唯品会公益志愿者探访行动,倡议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困境单亲妈妈、困境儿童和困难长者的需求,助力困境单亲妈妈改善生活现状、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爱困难长者晚年生活。

   本活动由唯品会公益组织提供企业志愿者及3000份“唯爱暖心包”支持,东沙社工站成功申请52份,为52户困难家庭提供帮扶。唯爱暖心包”具体包括:唯爱儿童包:羽绒被1张、学习机1台、课外读物1套、彩色笔1套。以及唯爱长者包:羽绒被1张、多功能按摩棒1支、感应灯1个、彩色笔1套。

   东沙社工站于325日开展“唯爱有温度,冬日暖心行”唯品会公益探访活动,得到唯品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安排31名志愿者来到东沙街参与本次大型的探访活动,本次探访区域在金宇花园、东塱、南漖、沙洛四个社区同时进行。为辖区内52户困境家庭,包括:困境长者、困难儿童、单亲妈妈提供了暖心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提供一定的物资支持。

   收到礼包的服务对象都表示非常开心,感谢唯品会以及社工的帮助,而参加服务的志愿者都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还有很多困难的人需要关注,从而更加珍惜现在自己的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各社区居委、志愿者以及社工的努力下完满结束,社工站期望与企业志愿者有更多的合作,更好地体现志愿服务精神之外,也为社区的困难群体提供多一份支持。


活动大合照


与服务对象合照


给服务对象赠送慰问品


社工和志愿者出发探访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