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禅定•智慧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疫”起手牵手 洪桥街社工服务站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关爱活动
来源: | 作者:proc42da8 | 发布时间: 2020-06-08 | 2341 次浏览 | 分享到:

42日下午,洪桥街道办事处、洪桥街社工服务站与广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共同开展了抗疫物资捐赠以及走访慰问洪桥街独居老人的爱心活动,为洪桥街辖内独居、困难老人送上一份爱心礼品。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副主席吴茂珠,洪桥街党工委书记廖颖达、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晓丹,越秀区人大代表、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毛成轶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有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 毛成轶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初衷。在捐赠仪式结束后,毛成轶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一齐带上慰问品,来到三眼井社区困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了解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居民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疫情,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接受慰问的罗姨对政协委员慷慨解囊,心系群众,支持疫情防控的举措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洪桥街社工服务站和洪桥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社工以及社区热心志愿者将70份爱心物资(包含一箱牛奶,口罩40个和一支消毒液)逐一打包成一份份“手牵手暖心抗疫礼包”,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逐一派送到社区困难群众手中。已收到抗疫礼包的居民,对区政协、街道、社区的暖心举措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并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全方位支持。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的变化,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洪桥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以多种形式走进防疫防控一线,链接多方面资源,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社区特殊群体,及时解决实际生活所需,为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助力,我们坚信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讯中心